我已經不記得我多久沒有登入了(遠目)

"人總是在未來的日子品嘗過去的滋味"

最近最大感觸(菸)

今天是久違的失眠加胃痛,大概是茶跟零食引起的吧!

深夜的陳敬哩,總會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人的記憶很奇怪,時好時壞,我也不明白

因為阿~我一剎那....記不起我那最愛的家之一3629的這四個數字

親愛的兔子

我是不是有初老症?

還是社會現實的殘酷磨損了我?

最近一點一滴的拾回我的軌道

開始跑跑步開始看看漫畫))驚

我討厭的時間總是被浪費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目標,未來每一分一秒,是否能夠創造出她的最大值?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