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red.jpg

水城雪可奈老師,

 

很多人應該不是很熟悉這個名字吧,但是我覺得只要進過漫畫出租店幾回的客人們,

 

應該多多少少看過這一部擺在架上的作品:放課後保健室(1-10完)(圖片如下)


4966a5aa57d6d.jpg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書名看似有點色色的,許多人跟我說過看到書名直覺想到是色情漫畫... 膽洗.......恩系喲!(台語)

 

如果要用色情漫畫的標準來評定的話,那我想一定是一部超級不合格的色情漫畫(笑)

 

這好像水城雪可奈老師出過比較有名的正常向的作品(畢竟有1到10集,十本全部擺在一起經過的人還是會瞄一下的)。

 

我本身也很喜歡"放課後保健室",在這之前我可從來沒有看過雪城老師的漫畫,

 

雖然是正常向(應該算是吧!?),但是讀起來就是有一種「阿...快要開花了快要開花了...」這種腐腐的感覺(什麼鬼啊!!!)

 

當時心裡面想說:"這個作者不去畫BL實在是太可惜了,我都聞到一股濃濃的腐味啊!"

 

結果隔一陣子在逛BL櫃時就發現水城老師以前出的BL作品了(原來老師早就已經出了....)

 

當時看到的是"優柔有情人1.2(完)" 

1021_993e79143e4d01a12c7ace385739df40.jpg image_book.php.jpg (左為日版封面,右台版)

故事簡介是如下: 

優柔寡斷的恭一總是無法抗拒外遇誘惑,以致深陷泥沼無法脫身。
某天,大學畢業後即失聯的學弟今之瀨突然出現,而他竟是受妻子所託,前來調查外遇事件的徵信社人員。
今之瀨威脅恭一,如果不希望外遇曝光,「就得拿身體來交換」...。
狂亂兒深情的熟男戀物語。

 

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的啦,除了它有點虐(是非常),男主角又優柔寡斷到我很想掐死他的地步,

 

看完之後還是挺滿心期待她趕快出下一部的!(眼神迷濛)

 

果然沒有等多久,新作品真的出來了!XD

這次也是出在正常向區,但是作品每個角落還是看得到腐的氛圍飄散著...

 

黑薔薇愛麗絲(1-3發行中)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看吧到了第三集封面就變成這樣了

作品簡介:

窮人家子弟迪米崔,因為有著天生的好歌喉而受到有錢侯爵賞識,並接受好的栽培與訓練,成為了首屈一指的男高音。然而,自從他在一場意外奇蹟似生還後, 身邊便發生了一連串相關人士自殺的慘案。而他本身也出現在白天容易疲倦,覺得陽光刺眼等情況,頸子後方還出現了奇怪的痕跡。某一天一位男士出現在迪米崔眼 前,告知迪米崔他其實已成了吸血鬼……?

它現在還在出,而忠實觀眾的莧菟會持續虎視眈眈地耐心等待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幾天前我去租書店的時候看到架上居然有雪城老師的新漫畫!(晴天霹靂)

當時看都沒看清楚眼精就放亮光把它拿到櫃檯去結帳,

回家後才它叫做...【愛在末路之境】8812e13759036dcf85988de9afcf9bb8.jpg

翻開男主角的名字更眼熟 「...今之瀨!」 .............. 原來是優柔有情人再再再再再版了~~~~~~~~~~~~(拉長音吶喊)

也是一樣分成兩本,

第二本好像才剛要出的樣子,要做"愛在絕境重生",(其實我比較喜歡再版的名字

這次裡面還多加了一些新的章節,

雖然好像都是短短幾頁,但還是滿讓人期待的

eden_m.jpg kuroneko.jpg

最後附上兩張老師畫的圖,祝觀賞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