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作者:枢 やな

出版社:東立

簡介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7516

 

巫鴉記得 某菟是不會看羅馬數字的!!

跟他註明一下IX 第九集

I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1~9)

好歹你也寫過和聲進行吧!!!(菸)

 

開始正正經經的心得文(?)

 

如果說,少男漫畫裡我最愛的是海賊王的話

少女漫畫裡我最最最愛的就是黑執事!!!!(灑花)

尤其在艾斯死了以後,決定提拔賽巴斯欽當我梅開二度的對象(←憑什麼?!)

 

雖然我看黑執事是從動畫起頭的

而且會去看動畫還是因為SID很帥,不是是SID的歌很好聽XDD

 

不過黑執事的動畫弄得太。。。太。。暴力血腥(根本不是給小孩子看的)

但我是還是看完了!!看完還滿腹惆悵

進而轉戰漫畫~沒想到。。。

漫畫更是細膩好看!!!

結果。。就這樣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塞巴斯欽(羞)

 

雖然,整部漫畫"腐味"很重啊!!

不過~我假裝我聽不到(戴佩妮 街角的祝福)

視而不見啊!!

但是,除此之外,其他都是我喜歡極了!!

 

好了!廢話不宜這麼多,直接進入第九集的討論

 

這集的封面是 "劉"

滿妖氣的(我喜歡)

這極進入了一個震驚跟迷貨的情結了!!

而且很刺激

因為賽巴斯欽死了!!!!(某菟:為什麼你一點都不傷心?!)

可是這中間必有詐,畢竟賽巴斯欽不會像艾斯一樣。。死透了!

它可是惡魔ㄟ(微笑)

 

反正,這部漫畫不是很光明搞笑

所以,這種情節,不會讓人很震驚,反而是很好奇!!

總之~我很期待第十集的出現

不過那大概要再等到寒假吧!

畢竟少女漫畫的進度,總是慢得像在生蛋

 

最後,再容許我說一段話

我實在太愛,動畫裡賽巴斯欽說"yes,my lord"的聲音了

所以以後我相親對象的條件裡...

新增了這一項XDDD

 

祝:夢裡有執事服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