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 作者:御我/原作,蔡鴻忠/漫畫
  • 出版社:東立
  •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26日
  • 博客來簡介一枚(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7072)

     

    雖然我身為一個宅女,但是我完全不會電玩這種東西

    也不是真的很排斥,是礙於自己反應遲鈍又手殘

    我連超級瑪利歐第一代電腦版裡面第一個瀑布都跳不過

    怎麼會想玩線上遊戲這種高境界的東西呢?!

    不過,我有個朋友我想各位也認識她,他之前就很沉迷在那世界

    給我在那邊打副本跟看攻略的

    讓我不用玩我也懂那些名詞好不好!!(驕傲)

    不過,如果真有那種真人實境版的電玩,我真的會想玩看看

    大不了一直被打死重練而已阿XD

     

    一直有聽聞這本書原著比較好看,但是我發現我看不懂原著小說

    因為,沒有圖解我真的沒有辦法了解現在是。。。。發生甚麼事了!

    所以有漫畫版真的事救了我,而且我也發現我意外的喜歡

    劇情特殊又搞笑,畫得又不醜,又不是殺來殺去還事愛恨情仇很重的那一種

    所以,真的算是近期新開發的少男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剛看完第八集,集集都有進展,但是。。。。

    我最好奇的三角戀都沒什麼新發現讓我好失望(我已經先去翻過結局了XD

     

     

    這集提到身為領導的責任

    不過,少男漫模式的領導者,就是一直傻傻的

    還會一直被部下罵

    但事發生危及大家又力挺到底

    因為是。。。。少男漫嘛!!

    第八集,就是這樣

    我們下回見~

     

    祝:傻人有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