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68841.JPG

 

高雄的天氣冷起來了,

 

大家都不在家,下午要去上課前就來泡了一杯茶。

 

剛剛我把以前在美國人家送我的一個生日禮物--->一個剪刀轉桶,擦拭了一下,

 

把上面自己的名字用黑色麥克筆塗掉,以新圖案蓋上,

 

準備要把它送給老師的小朋友了。

 

雖然是有點捨不得,它長得好漂亮,上面無數隻七彩的造型剪刀陪我度過了許多春夏秋冬,

 

從當初的色彩繽紛到現在已經隨歲月黯淡了起來,

 

她還是我很愛的生日禮物之一。

 

並不是我不愛它了,

 

只是,與其把它每天關在陰暗的櫃子裡跟灰塵一起作伴,

 

我更希望看到它被小朋友們拿在手上剪東剪西。

 

若它也能像當初帶給我無限想與像創造空間的感動那般帶給別的小朋友,

 

那我願意把它擦乾淨,以它現在最美麗的姿態,

 

親手交給下一株可愛的小樹苗。

 

PB268842.JPG  

 

掰掰,小剪刀們。

     

PB268843.JPG   

與你們的時光也將常伴我心。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