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我現在正在學著怎麼幫我媽處理那新買的MP4

身為一個宅女如果不能搞定這種3C產品是會被恥笑的~你說是吧?!

 

昨天你回應我說可以到精子銀行

我想這是個不錯的點子

不過你覺得這麼洋派大膽的事適合我嗎?!

畢竟我可是個羞答答的女子(誤)

至於我的小孩的遺傳問題

我想這是不用擔心的

因為聽說頭一胎生出來通常比較像父親那一方(請仔細照照鏡子)

經過我多年的觀察好像是如此

所以我如果找一個如花似玉的美禽交配或配種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動物化)

我將來的孩子一定是個可愛的小正太或小蘿莉

況且將來科技發達

我可以自己挑基因造人

我想這一定不是件難事

這點您同意吧?!

 

接下來我想討論一下胖子這個問題

現代人胖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而人們再幫別人取綽號時

也常以體型來畫分

以體型中廣以上的人

就會有許多綽號

 

當然綽號是需要搭配個性的~

如果他是一個憨憨可愛的胖子

我們可能稱他為小胖

或小肥肥

小豬等..

用小來說明他的可愛

但是你不喜歡這個人

你可能會用比較激烈的語氣

譬如 直呼人家胖子或是肥仔

 

那你想想一個人常常被人家生氣加上咬牙切齒的交上一聲死胖子

那你可想而知

那人有多令人憎恨

即使他真的沒有說很胖

講了這麼多,你應該了解我在說誰了吧?!

 

我想這位死胖子他可能有情緒障礙

可能需要我們偉大的女王替她治療治療

他說我們沒有誠信

但是他自己也沒有所謂的誠信

"如果沒人承認我們就不要上課"(這是對國小生該說的話吧?!)

"好!我們翻開十五章"(我想上下兩句話前後差不到兩分鐘,根本是非常矛盾吧!?)

 

我想他EQ不好應該是連高貴的女人也知道的事情

所讓我拭目以待他往後的人生(那份即時的課調,我心中充滿感謝)

最後

請讓我們在最後一年想想如何整死他!!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