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巫鴉:

 

  我的肚子快要被撐破了

  我的肚子快要被撐破了

  我的肚子快要被撐破了

  我的肚子快要被撐破了.....

 

 

好飽喔~~~(哭哭)

(接分隔線)

 


 

 

今天終於最後實習了 我覺得我的第一滴血就是在等這時候噴出來吧>"<

這陣子因為阿公的事情把自己好大一部分抽離學校,

意外的發現了所味的旁觀者角度。 

站比較旁邊一點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比如我一直在尋找這一條路的真諦,

也持續摸索著自我;

病床旁邊一邊流眼淚一邊和阿公緊握著手唱歌的時刻,我不會懷疑我正在學習的專業的力量這回事,

可是我開始覺得想要學更多一點關於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東西。 

人很其妙又很有吸引力,我問問我自己是不是只想要用心在這一個專業,

或者我可以去知道更多別的,讓所有的東西相輔相成,給自己更多管道著手。

 

當然我敢說一時半刻我一定沒有答案,但是有了一個思考的方向,我覺得迷霧總算沒那麼沉重了。 

 

是說我這方面的心智怎麼老化得這麼快阿...(匪夷所思)

 

p.s 我企圖不要正視妳藐視偉大BL文化的言論以及對賢重大哥不切實際的幻想(因為他是我的呀~

 

最後

 

祝妳身體健康,快樂飛翔。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