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在這個萬人皆睡我獨醒的早晨

獨飲一杯太甜有酒味的特調

等著你起床一同出門(雖然外面太陽大概是昨天的三倍大)

 

我想~大家都是想睡到12點起來立蛋的!!

 

先說啦~我11點半就睡著了,8點半就醒了

老實說就是個早睡早起的好例子~請好好學著哦!

 

昨天鑑定了一下林如是

雖然真的不是很喜歡

但是不僅要為他辯白一下

因為那個系列 于晴 跟席絹 寫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我在去試試一本~擇日回報

 

還有

我感到很感嘆

為什麼我明明不看世足

但是我對他們的資訊卻十分了解呢?!

而且還是完全被動式吸收

誰叫我的社群網站都充斥著世足消息呢?!

放心我不會因此去看的

 

最後

不好意思~我要先做報告了

我雖然表面一副鐵錚錚的樣子

但是我內心還是對女王殿下惶恐

容我先行告退~

您。。。。保重~

 

祝 夢一個被足球踢到頭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