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親愛的巫鴉大人烏鴉寶貝烏鴉小親親(扭動)

我負荊請罪來了!!! (跪

隨您處置吧!!!!!!((咬牙)

 

 

 

首先,

 

我終於完成了最掛心的幾件事

也就是不擅長的幾科期末考試(當然絕對不要問考得好不好...

最重要的是期末報告

以及剛剛去了變身怪醫音樂劇,還去後台堵演員>////<

 

 

好棒

 

不過我覺得我快掛了 T_T

 

 

請恕我先簡單地向您問個安

 

祝您星期五快樂又美好!

 

 

 

                     晚安~~~~~~~(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