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我一邊喝著我特調的銀耳蓮子漿

一邊想著我喝完會變成老佛爺

一邊打著這篇日記

 

你說我們的小天地大概出現一些新朋友

我想那是好事啊!!!

這裡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有甚麼好書值得看

雖然我們的心得跟評論一項長的不倫不類的

 

但是那就是平凡人的心得阿~

我兩是凡夫俗子不需要太多的冗詞贅字

用最低級的想法跟言語的方法就好了

因為我們一點也不高尚~是吧?!

 

暑假的人生過的規律但是無趣

我發現

在學校真得是有夠閒

回家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嘆)

雖然我的工作稱得上大學生版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但是我依舊很不知足的!

你說我是不是很白目(菸)

 

再來談談成績

我非常感謝各位老師該給高分的都有給

該當我卻沒當的~我真的是萬分感激!!!!!!(拜)

也發現成績單再收兩張大概就不會再收了~

好感嘆的人生!

 

打到這裡~手有點酸(老人病)

先告辭了!!(哈欠)

 

早日練會蛇球!!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