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巫鴉:

 

  剛剛我遇到過去,

  但是我發現過去回想起來少了一些不堪,

  多了一些想開懷大笑或是懷念或是釋懷。

 

 

  在緬甸我們超安全

 只是大家的健康非常堪憂,團裡面有四人發燒(包含我)XD

 

 回去還有人被疾管局攔下來(笑)

 更有人回家後二度發燒

 = = 但我總覺得中耳炎的我是最慘的(死亡)

 

   非常感謝我不在的時候您沒有外遇, 但您改名了!(吃驚) XDDDD

 

  生病後我掉了兩公斤, 因為沒有飢餓感沒食慾, 從56變成54

 

  今天晚上要去上網球課

 估計後天去看醫生後還會再掉一點點體重:P

 

  也祝您健康減肥生活成功

 

 

    我要先去忙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