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想必你現在大概在緬甸的某個城市裡吧!

姑且不論好不好玩

我想....那裏應該很熱

其實我很擔心你的安全

誰知道你會不會哪根筋不對然後...做一些奇怪的事

最後被軍政府拿槍指著?!

你不在的這兩天

你"非死不可"依舊熱鬧滾滾

我們齊聲在調侃你

但是你卻不在XDD

我還趁你不再偷偷貼了一些"好照片"呢!(拋媚眼)

 

雖然有人鼓勵我應該趁你不在去搞外遇

但是....苦無對象啊!!!

我想有一些老夫妻始終沒有離婚大概是這種原因吧XD

 

今天姑且寫到這裡

 

祝:一切平安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