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兔

 

外面劈哩啪啦得下著大雨

本來要去跑步的我,看見外面一道白光隨即帶來巨響(註:一定不是幽浮!)

我的原則你知道的,打雷的時候還是不要出門的好

誰知道你做的壞事會不會被雷公打呢?!

 

今日最重要的事,跑一趟漫畫阿姨家

所以來跟你報備戰利品(竊笑)

清單如下~

1。花與惡魔6 (已閱畢)

2。河神的新娘1~10 (期待指數:兩顆星)

3。今天開始談戀愛1~6(期待指數:三顆星)

4。黑白少年少女1 (期待指數:五顆星)

5。八夫臨門2~6(期待指數:五顆星)

6。讓我俘虜你 (這是三小?!)

7。元氣少女結緣神(完全沒概念)

8。琥珀姬(無言......)

9。王樣學校(可能比王樣教師更令我無言)

10。寶皇學園美宙組(乾咳。。)

11。魔女的二次嬌嗔(這是A片的片名吧?!)

12。戀愛甜點(勉強有點興趣)

13。只想告訴你6~9(我忘記拿前面了!)

以上是這次的收穫

再來是書店的收穫

清單如下

1。黑執事1~8(重溫才能看最後一集)

2。扮裝遊戲4~13(我想可以滿足我的角色扮演癖)

3。1/2王子(意外的很喜歡!!)

4。五本小說(不值得一提)

 

我想你理當羨慕

畢竟你最近水深火熱到了一種極致

願假日你能有所作為 (我想腐女大兵都在等你~)

我要去想用書香玉體了!!諒我先告辭(抱拳!)

 

祝:漫畫堆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