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台灣銀行就學貸款部門打工的莧菟這個禮拜一晚上落賽後...

菊花就像夜晚的曇花一般,再沒綻放過了....(陰沉)

捷至今天為止已經邁入第五天的腳部,

豪無蹤跡可循的便意, 日漸高聳的小腹等等.....

這幾天竟然還多加了一條"肩頸痠痛"!!!!!!!!!!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這麼乖的一個人吶!!! (憤恨不平)

所以我們來談談這幾天的生活作息吧!

早上六點半起床(鬧鐘響), 六點五十才爬出房間(換句話說之前都在賴床....),

七點四十或五十出門, 林園載完表妹後正式上路,

八點五十或四十到達銀行, 進入銀行開始準備工作,

九點銀行門開,學生湧入,站起來走來走去幫學生們辦就貸,

十點,學生越來越多,要記住的東西累積中.

十一點, 巔峰期, 莧菟開始流汗,並且廚房傳來陣陣飄香, 快到第一班員工吃飯時間了.

十二點, 過了一會兒就是某菟的放飯時間, 整理包包出去尋找美食.

下午一點, 回到工作崗位, 了解中午不在時的狀況, 繼續協助辦理就學貸款.

下午兩點, 下午時段顛峰期逼近, 空氣又開始變熱, 某菟當然還是站著的.

下午三點, OS:再半小時就關門了,撐~住~~(咬牙)

下午四點, 銀行關門,某菟完成註記工作,開始把文件蓋章歸檔,並認真地好好地坐下來.

下午五點, 簽退,去五甲接表妹,一起回林園.

晚上六點, 到達林園, 去一趟御書房還書,買飯回家.

晚上七點, 上網球課.

晚上八點半, 上完網球課, 有時候會順便去御書房.

晚上九點, 正式到家, 懶洋洋地攤在電腦前面逛網頁.

晚上十點, 可能還攤在電腦前面或者是洗澡.

晚上十一點, 愛的熱線與吹頭髮時間.

晚上十二點, 看書看到睡著或還在講電話或還在看小說.

晚上一點, 床頭燈或許關了或許沒有, 床上有一隻挺著大肚子失去意識的草原動物......

 

根據以上的作息時間表, 某菟推斷自己應該是工作性拉傷(啥啊!!!!ˋ皿ˊ), 長時間久坐久站又沒有足夠休息與壓力大,

未命名.JPG

為了自救, 莧菟上網查了......"消除肩頸痠痛", 找到的資料內容居然是這種...:

上班族肩頸僵硬 消除痠痛有解......

上班族肩頸僵硬 消除痠痛有解

台灣上班族工作時數長,長時間久坐久站,處理繁重的公事、緊 湊的工作內容和沉重的壓力讓肌肉緊繃,許多上班族長期處於高度工作壓力下,脖子和肩膀容易產生僵硬痠痛的毛病,想要做點伸展運動來舒緩身心,但是辦公室空 間有限或是服務業等需要維持企業形象的場所,不能夠隨心所欲的活動。


為了改善上班族痠痛問題,有業者研發出不含西藥成分天然的精油-舒精樂(http://tinyurl.com/ya6fuaz),坊間類似噴擦產品大多具有消炎及鎮痛成分,這些成份持續性有限,無法立即舒緩。而屬於天然草本成份的舒精樂,痠痛時隨手一滾活絡筋骨,可說是上班族舒壓的聖品。


根 據研究顯示,有高達50~60%的人一生中有過肩頸痠痛的經驗,且85%的肩頸痠痛是因長期工作讓肩頸處於壓力緊繃所引起,若忽視痠痛的小問題,長期下來 極可能演變成慢性疼痛,造成生活或工作上的困擾,上班族辛勤工作之餘,仍需隨時注意身體狀況,適度放鬆自己,以免筋骨提早老化。

 

  我不是想找這種東西啦~~~~(哭泣槌地板)

 

 


 

最後來介紹一下現在在我手邊的書兒們, 因為我想這次借回家的都很奇特, 也就是我平常絕對不會帶回家的那些東西,

尤其是有幾本真的滿有"特色"的, 這就來攤開一下:

1. 尋求自我(1~2集)

kk0254199.jpg kk0262910.jpg

者: 朔遊亀藏

分類: 限制級/漫畫

出版: 東立青年漫畫(Youth)

第一集簡介: 一位很有女人緣的男子‧國木田陽一,身邊一直都有女朋友,性生活也非常圓滿,過著人人稱羨的日子。但他卻從沒自慰過,又覺得跟女友們做愛,舒服的其實是那 些女友,自己從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感。經過某些契機,使他對自慰產生興趣,而開始尋找「為了自己的性」,但從沒經驗的他,要如何著手呢?另類的愛情喜劇登 場……!

咳咳...怎麼說呢...(害羞)

其實這就是一本在講一位男性(男主角)學習如何......如何打手槍。他甚至上網查詢,然後用各種方法常是打手槍,有些方法真的還滿好笑的XD

色色的又滿好笑, 出第三集的話我還會繼續租喔~

2. 噓,江湖(上,下集)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作者:番瓜小籠包

繪者:喜喜果

出版:威向(架空)

出版日期:010/08/05

簡介: 

奉師父之命當了守墓人的無思(可惡,別叫我的法號!),
  最討厭別人叫他法號。
  開玩笑,外面大千世界都還沒見過,
  怎能就這樣出家了!(雖然師父總說江湖只是個屁。)
  是說,會這麼叫他的,其實也只有他那頂著響亮名氣,
  實則邋遢迷糊的無塵仙人──也就是他師父。

  而除了守墓,他還守著囚禁於山洞裡的魔教教主籐羅。
  師父說,如果放了他就會被教主以身相許,一起悽慘一生,
  可現今他們就要進墓去了,這一去生死未卜。
  即使不願與籐羅悽慘一生,仍是心軟放了他。

  而那個墓裡的祕密,
  就待那些要脅他們進墓的江湖中人來一起揭曉了,
  至於會揭開些什麼嘛……這可就難說了。

 

看完我實在是........又有一種花了冤枉錢的感覺 ˊ ˋ

我不喜歡它劇情的收尾方式, 感覺太簡單了一些, 明明劇情就那麼複雜, 而且受君主角的思考模式偏離常人太遠了,

是一本沒有讓我開心地在床上豪叫的書(惋惜).

 

3. 吾妻<棒打鴛鴦>  (上篇)

image.php.jpg

作者: 余宛宛

封面繪圖: 平凡.淑芬 喔喔喔喔~~~大咖!!

出版: 狗屋(花蝶)

簡介:上篇〈棒打鴛鴦〉
如果早知道揭破戚無雙女扮男裝的身分,會教她家破人亡,
他寧願一輩子與她做一對見不得天日的悖逆情人。
如果捨去皇子身分能與她一生相守,他也心甘情願。
然而,錯一步,步步皆錯,他再也回不了頭了……
現下只能收拾起對她的濃烈愛意,冷下貪戀她的熱切眼神,
隱忍下想與她繾綣纏綿雙宿雙棲的慾望,
就算再不捨不忍也得放手讓她去,讓她撐起她要的那片天。
他能做的是懷著渴盼能再在一起的心,為她擋下一切危難,
暗暗守護她的日子,真#箇時刻煎熬難捱,偏偏上天還不饒他,
她竟然遭人擄走,生死未卜,他就快被折磨得發狂了……

這本我還沒看, 預計等一下把它吃掉, 如果是我表姐一定會知道我對上下集的東西有多無法抗拒 (*皿*)

而且這次的繪者又是...(請看樓上)

我覺得它"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推眼鏡)

"應該"吧.......-  -"

 

 

以上,

祝大便通順.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