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1.jpg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上映日期:2010-01-29

類  型:動畫冒險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境宗久

演  員:(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山口勝平、平田廣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樹、長島茂、竹中直人

發行公司:東映動畫、蜜蜂工房

官方網站:

簡介預告片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61)

 

 

雖說自己十分熱愛海賊王(可是很不負責任)

但是.....

當時我並沒有到電影院去看這一部

一切都是因為不是每一間電影院都有撥(哭倒)

等我真的撥出時間要專程去看時

就給我下檔~

我還提起勇氣跟我媽說,我要去那間像鬼屋的二輪院看時

我媽還制止我!!

說什麼看起來很危險不讓我去,還有長那麼大還在那邊看什麼卡通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打滾)

好不容易。。。

在PPS看了。。。

老實說~可能期待太高了!

會不自主的用一種很嚴格的角度還欣賞

所以,看完是有點失落的!!(劃圈)

而且老實說,劇情安排得有點老梗

不過,畫質跟畫面到是精緻跟完美

完全不是一般動畫可比

這次走得是日式風格

建築有點像惡女花魁加上神隱少女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

服裝也有精心設計過,跟平常說得不太一樣,流行感強烈(果然是日本人!)

配樂也感覺滿轟動的!!雖然跟宮崎駿的作品是沒辦法比的啦!!

所以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

我只給四顆(我對海賊王的評價一向是爆表!)

 

以下是我對這部電影粗淺的見解跟疑問

1。娜美什麼時候髮型變了?!居然不是外翹變有鮑伯感的微捲髮(?)

2。開頭是以倒敘法起頭的,這個在海賊王裡,真得是老梗到不行了

(ex: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啊!!那時候。。。。)

3。開頭的廢話跟鋪陳真得很長,這時就要看他們一直被野獸追來追去

4。我心中對娜美有一幕游泳的時候是游蛙式,心想。。穿比基尼游蛙式,真煞風景!!

5。整部的模式有點像司法島那一部份,只是被抓走的人換成娜美(羅賓跟娜美真的很常被擄走ㄟ!)

6。然後,一成不變的海賊王模式又開始了,魯夫一定是跟最強的打,第二強跟第三強的一定是索隆跟香吉士

       喬巴跟騙人部總是兩個一起攪和。。。。有一種逃不出這種模式的無奈!

7。有一幕是他們全部衝進敵人陣營要就娜美時,全部是用槍,還有點像黑社會時,我真的大傻眼,一點頭緒都沒有!

8。還有,老梗英雄是,說什麼都要救你之類的!!

9。重點還有海賊王不變的,"你儂我儂之不能沒有你"的友情!!!

10。我真不懂,為什麼這電影辦到的,大家就這樣帥(美)了10倍!

 

以上純屬 個人淺見 

 

祝:新的電影版趕快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