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e2a24ca1d8.jpg 

 

從上篇黑執事的心得文後,不難瞭解我對黑執事我種狂熱

因為,我就是屬意賽巴斯欽當我的備胎(大心)

所以一聽到黑執事出第二季的動畫,我十分心癢

而且,我想知道到底是要怎麼解釋第一季的結局

雖然聽說電視有一個禮拜一集

我很討厭"發落"電視

因為廣告很多(抖腳)

所以興沖沖的打開宅女必備品之一 PPS

再看之前大概知道第一集會有新角色

沒想到我看了兩集後

大大失望!!!!!!!

又要開始我的條列式評論了(菸)

 

第一 怎麼第一集又開始血腥暴力的!!挖眼睛?!

然後,那個金頭髮的新角色(我記不住名字)居然還神經病的哈哈笑(中指)

第二 新角色的執事,長的有夠討人厭的!!!那是甚麼鬼瀏海啊!!

第三 第一集完全沒有重點,我看到那討人厭的執事開始"練雜耍"的時候

整個無名火就上來了!!(←我其實是想說懶X火)

第四 我火速快轉到第二集,終於看到謝爾跟賽巴斯欽了

雖說沒有先解釋上季的結束(←廢話!!)但是心中平靜許多

第五 我怎麼覺得,賽巴斯欽變得很異常溫柔(?),怪噁心的那一種!!謝爾也異常和善(都吃錯藥嗎?!)

第六 第二集就整個大拖片,完全沒重點,劇情還有點突兀(伊莉莎白真的該死的吵!)

第七 我想大概是要整個與漫畫脫節吧?!(失落)

第八 整體來說,畫風變得很簡陋,看起來令人很不爽!!連片頭都遜了!!(翻桌!)

總結八點,我對黑執事的喜好是 漫畫>第一季>第二季

 

不過,等我平靜心情後還是會繼續快轉把他看完,看看我是不是誤會他了!(←一定不是的啊!)

報告完畢

 

祝:後續劇情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