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86B.jpg

前幾天在書店看到逢魔抄第九集<所謂王者>的封面,被嚇到電到吱吱叫,

兩隻眼睛死瞪著封面,

卻遲遲下不了手...

只因

1. 最近太忙太累沒時間看

2. 劇情走偏歐風路線(非我菜也),人名也很歐.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作者七草幫每一集取的名字 ˊ W ˋ(光逢魔抄這三個字就會讓我閃亮亮了)

 

希望我會有時間把牠帶回來一本一本啃完,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逢魔抄啊!!!!!!!!!!!!!!!!!!!!!!!!(吶喊)說到吶喊,大家看青空吶喊第三集沒阿~XD 我還沒喔~(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