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兔

 

今日我七點就起床,回去了台南一趟

我果然聰明絕頂念力一使,一上車就遇到我的傻妞室友(我想不用說是誰吧?!)

台南的天空好藍,雲好白,一看就下午換下大雨的假象好天氣

沒想到,車子依舊不能開進去,三人靠著兩把傘是圖遮蔽太陽

"步輪"在校園裡,媽啊!!有夠安靜,只有蟲子叫的聲音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更正!是人影子!!)

感覺實在像極了"神隱少女",我們還在那邊演起來(不分散注意力,上坡是很驚人的!!)

 

打開3629沒有驚人的動物屍體,居然感到有點失落(菸)

也沒有惡臭,到是有一點放假前點的草莓線香的味道

再來收之前,大家還在那邊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東西又沒有很多!!

殊不知打開衣櫃~是炸掉的多!!(嚇)

 

我帶去的黑色大垃圾袋,都裝滿了!!

搬去305的路上很坎坷!因為沒有電梯

(請想像,寢室沒有冷氣沒有電)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清好一堆東西

感覺像極了,以前被記警告暑假被叫回去勞動服務

 

留了紙條,告知暫住的學妹

3629是住了了不得的人兒啊!!

還偷偷去沖個澡~

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得到甚麼呢?!

是熊阿姨的FB暱稱一枚

(我加了!)

我想跟他好一點,是不會吃虧的!

這就是今天傾盆大雨前的"美好"上午

 

祝:再晚一個禮拜才開學(詳情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