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好久沒有寫日記文了,可能是我們最近一直打電話所以不需要吧!!

暑假過著。。。過著。。。。好像又要結束了~(感嘆)

然後未來依舊渺茫

唉~

不說那些人生大事,講一些無聊瑣事好了!

我今天空下一天要好好看一些書來發文

接下來我可能會發河神的新娘(看完第六集我就立刻宣告失敗)

我想韓系漫畫可能一直對不上我的胃口吧!(因為我本身也討厭看韓劇)

 

昨天跟漫畫阿姨去吃飯,她偷偷告訴我八夫臨門的結局

就是 舒清雅最後跟現實生活中的玄明玉在一起。。完全沒跟八夫)←請反白

知道結局後,我雖有失望,但是沒有喪失要看得興趣

 

剛剛又看了兩本漫畫(只有兩集上面又有"限"字樣的)

看完後,就覺得。。。這種書還是別看了

他跟我這種價值觀已經跟老太婆差不多的女人有落差

而且,壓根的是唬爛劇情外加未成年性愛

沒腦筋(腦殘)到自己都覺得一切是鬼迷心竅才去看的!!

 

說到史上最瞎的漫畫一定是"肚臍開花"的那一部 (忘了叫什麼~你應該還記得吧!)

那一部請大家一務必一定要去看一下

因為實在太瞎了!!!比搞笑漫畫還有梗XDDD

 

對了!我最近看的小說有種趨勢

就是結局常常莫名其妙結束,害我沒辦法適應

那些小說稱不上難看也稱不上好看,打發時間很好用

但是劇情突然急轉就結局了,這種書讓人很不解(遠目)

 

最後,我有看到學校爆笑王,翻了一下。。畫得太醜了

改天再翻翻,如果真的很低級我借借回來看(←內心有低級魂~)

 

祝:低級當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