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1224090118307.jpg BK1258-10001021.jpg

作者: 九重釋夢

出版社: 長鴻

出版日期: (上集)2009/12/18 (下集)2010/08/26

簡介:

<上集>

在區公所上班第三年的緒野瀧群,
接手退休上司所從事的地獄工作。
冷靜沉著的緒野,雖然能不為所動的掌握工作內容,
但在面對高大嚴厲的閻魔王時,好幾次總會因他的誘惑而擾亂心情。
再加上緒野往返地獄的影響,變得感應得到人們的死期,
他不禁插手干預了他人的命運,下場竟是……!?

<下集>

在區公所任職,每個禮拜三都要前往地獄工作的緒野瀧群,在與閻魔王互有好感的情況下,成為性伴侶的關係。
但是,閻魔審判了緒野思念的恩師下地獄,竟因此造成兩人的關係決裂----------!?
為了重逢的那一天,等待成了此生最美的期盼……
揭露穿越時空的糾纏命運,攀上感動的最高峰 !!


變態變態的莧菟是被攻君線條剛硬又毫不掩飾的腹肌吸過去看這本書的!(淫笑)

這個作者之前聽都沒聽過,如果不是書和作者的名字都很吸引人(為什麼啊?),

我也不會有機會好奇地拿起這本書,

當然也就不會翻開這本書死瞪著突然看到的筋肉攻君(這又是民國幾年變成我的菜了?)就快速地拿去結帳!

我喜歡這部作品的題材,

其實我向來對神祇系列有莫名的憧憬(至於原因大家就不要多問了),

所以我也常常倒栽在這類題材作品的石榴裙之下,

河神的新娘就是最好的例子(- _ -)",

明明就有點在亂搞中國的上古神明, 但我還是含淚地追著看啊... 囧rz

地獄的邂逅如題就是在說一個人類和閻魔王的戀愛故事,

作者的畫風筆觸帶著一種特殊的韻味, (個人覺得跟這個主題很搭)

我特別喜歡的除了故事主線劇情以外, 還有非常令人臉紅心跳頁數也不少的H畫面(大心).

另外番外篇也很對我的胃, 尤其是後面的短篇小漫畫, 雖然只有一面, 也整個讓我噗哧大笑了許久!

希望作者九重大人會繼續出類似相關主題的作品(完全私心),

如果可以出一個牛頭與馬面(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很可疑!>/////<)的故事,

我就會整個掉進地獄了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在說什麼啊!)

 

祝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