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1400.jpg 

作者:罌粟

出版社:新月

系列名稱:花園

出版日期:2010年八月20日週五

簡介及試讀請見新月網站(http://www.crescent.com.tw/modules/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6402&ipage=1#introduction

 

難得一見好看好笑又好吃(?)養眼的好小說了!!!

這種書~開頭 老梗!!(我已經找不到不老梗的書了~)

國小同學 長大同學會相見相愛 (據說~某菟的父母亦是如此)

也很老梗的是小時候女生長得比較高保護男主角

長大後,男主角從瘦弱小白雞變成又高又猛的肌肉大雕(從言詞中可以看的出我很齷齪XDD)

女主角則是,小時候155的身高卻沒再長大,變成又白又淨的美人兒

兩人相隔15年再度碰在一起~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插一下話~小學同學會就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東西,我真懷疑我這輩子參加得到嗎?!)

 

裡面有個地方,讓我整整狂笑三分鐘

就是,女主角一個人坐在那裡,大家都在猜他是誰

就有人說會不會是小時候漂亮又溫柔的那個XXX

那個XXX居然真某菟的真名幾乎雷同,當然我為了那個梗狂笑不止

好笑在哪呢?!因為某菟乃非溫柔賢涼之輩,更非白淨可人之姿(對不起~說不定某菟小時候是這樣!也許是我誤會了)

重點是,誰叫你有個通俗名呢!!!

 

回來正題,就是為什麼有真節兩個字

就是,男主角是一個有剛猛外表卻有顆賢良的心

(插話~我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因為我就是個有少女外表卻有個剛強的心)

他像女人一樣要守貞操

男主角說,再結婚前不跟女人發生性行為,他只跟他將來的老婆OOXX

最後,在女主角又拐又騙之下強了他!!

而且,"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這句言情經典名句

居然是從女主角的嘴裡說出來,我真的是萬分配服

 

喜歡肌肉大鵰配上肉食女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祝:筋肉猛男好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