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黎明的阿爾卡納第一集)

作者: 藤間麗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期: 2010/04/21

簡介:  為了平息長期的戰爭,聖楠國將娜卡芭公主下嫁至敵國貝魯庫多,不料將成為她夫婿的人──西薩竟然是個任性又嬌縱的王子,娜卡芭的一頭紅髮更惹來了各種 仇視和輕蔑。在陰錯陽差之中漸漸受娜卡芭吸引的西薩王子,以及忠心耿耿的半人半犬隨侍洛奇,將帶給娜卡芭什麼樣的情感衝擊?她的命運又將如何發展?

 


如果!!!  如果你正在找一部 與眾不同, 浪漫唯美, 但又不缺乏熱血氣魄(?)的漫畫!!!

 

就請把"黎明的阿爾卡納"從書店架上擄回家吧---------!!!!!!!!!!

 

光是它的劇情就讓我兩隻眼睛裡面的愛心都要跑出來了! (O)

是一個紅髮少女和兩個黑髮美少男(羞)的愛情糾纏故事阿~~ˊ///ˋ

0000385108.JPG 女主角娜卡芭公主的半獸人侍從洛奇>/////<好帥嗷烏斯~~

0000037883.JPG 娜卡芭的的夫婿也是鄰國王子西薩(他到第三集變短髮魅力值整個大大大大提升!!!)

簡單來說, 我覺得雖然這部作品中有很多有點像童話性質的元素(騎士,公主,王子,像精靈般的半獸人等...),

但是它的故事走向並沒有那麼的夢幻,

舉例來說, 我想童話故事裡面應該沒有"王子第一集想要殺死公主", "王子強吻公主", 和"王子想硬上公主(XD)"這類戲碼吧!!!

但這也是它讓我著迷的地方阿~~~~嗷烏~~~

(所以低級小房間的走向終於明朗化, 巫鴉非低級不看;莧菟愛變態!? )

 

目前出版進度到第三集的黎明的阿爾卡納, 要說有哪裡我不太喜歡的畫,

認真來說一定是中文版封面"黎明阿爾卡納"的那個""的旁邊= =...

那是什麼啊! 那個用來襯托英文名的底部黃白相間的那團看起來刺刺的東西....

要是可以拿掉就好了...它一直讓我想到海棉寶寶(囧, 不是啦, 是天線寶寶!)的太陽公公.....(天音:到底是憑什麼阿居然批評起封面設計來了!!)

最後, 我很期待公主跟王子後來的結局喔(這種故事要是不完美結局就太可惜了!XD一定要美美地ENDING啦!)

0000384963.JPG

當然, 可憐地落單的洛奇...嗯哼~ 就由敝人接收囉~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穿衣服地跑走)!

0000384962.JPG

 

祝 天氣晴-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