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作者: 津田雅美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期: 2009/9/21

簡介: 身為大旗本的櫻井貴?,因為總是幫處處留情的父親收爛攤子,而變得愈來愈冷漠;從小頓失依靠的薔薇,則是為了不給旁人添麻煩,而變得過度成熟自制。為 了父親臨終時的一句遺言,貴(日光)派心腹正成找到了薔薇,因此開啟了薔薇在江戶的全新生活。另一方面,「御三家」之一的水戶藩繼承人水戶迪聖,卻迷上了 薔薇冷硬不加矯飾的性格......


 

莧菟閱讀進度在第二集 image.php.jpg ,

而日前(8/10)第三集也已經發行,

image.php.jpg >/////<封面是米歇爾!超棒!(p.s 米歇爾是男的)

p.p.s 第一集封面是女主角

p.p.p.s 第二集封面是女主角同父異母哥哥(換句話說她們沒戲唱T^T)

 

江戶夢時代(好高雄的名字XD)其實09年就出了,

但是我卻到昨天才看第一集(囧rz 好慢!),

就是

1. 名字很奇怪

2. 我第一次看到有打開了一下, 看到裡面有男生的髮型是這樣image.php.jpg,

3. 它感覺會是出很慢的一部漫畫...

(個位這我就真的不是胡謅的了,請參照作者津田雅美大人之前那部火紅的作品,

"男女ㄑㄧㄠㄑㄧㄠ板314-kapakresmi.jpg"!!!!!!!!!!!!!!)

我當時可是被等待折磨的不成人形呢....(咬牙)

 

 

但這次打開後, 我罵了兩次髒話(很男子氣又硬式的那種), 實在是因為太高拐(台語)又太好笑了,

XD 融合歐美與傳統日式的一部漫畫,

還有這次有個比男生帥氣的女主角, 比女生還美麗的男主角,

雖然這種設定不新奇,甚至可以說有點老梗了,

新鮮的是,

男主角還擁有一顆"少女心",

女主角也是有點冷淡的王子個性(什麼啊?),

還有一個禁慾型的長得很像男女蹺蹺板男主角有馬的哥哥!!!!!!!

 

= 3=(臉紅) 太棒了呀~

我沒想到它會這麼吸引我,

失算了!(這是第幾次了啊?)

 

那咪, 大家有空可以去喵一下喔~

雨天請注意行車安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