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176345526173750.jpg

事情的源頭是,我租了這本-----《H~深情對談》,

作者是櫻井麻知子老師, 但是!!!

我要強調, 這絕對不是不是不是色情漫畫~~~~~(((吼叫)))

(更不是18禁喔!超級普遍級的!!)

這本的出版日期是8/03/2010, 出版社為東立,

其實這可是櫻井老師之前作品 H 的幸福番外篇阿, (為什麼看起來還是很情色?????)

誠品書籍的簡介為下

本書收錄3篇短篇,前兩篇是以前作"H"的人物所畫的番外篇:樹與智各自有一段難捨的戀愛,兩人在遊樂園時因細故爭吵,樹後來自知理虧,向智道歉。" 「CODE NAME  K」描述大小姐忍收受了別人送的鑽石項鍊後,每週六都被對方帶出去玩,父親擔心其安危,找了龜田當忍的隨扈…最後一篇是獨立的故事,描寫暗戀學長的陰沉女 生,只敢遠遠觀察學長,後來學長交了女友,她殺死了學長…

作品極多的櫻井麻知子,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善於營造青春期的陰沉灰暗病態心理;她所畫的戀愛故事,也很受歡迎。在本書可享受前作"H"更多的樂趣。


= w =+ 其實我在看H之前也以為它是一部畫得不怎麼樣的H漫(它的畫風整個就很不對我的胃),

但是我同學居然一口咬定他不是猥褻的情色漫畫, 並且還強力推薦我去看 @ 皿 @ !!!

所以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地打開了第一集...

image.php.jpg (我故意把圖縮得很小, 因為博客來的圖很模糊XD)

 

 

竟然是校園愛情劇!!!!!!! 而且濕身....不!師生!!!!!!!!

 

雖然畫的不是很漂亮, 但是很有個人風格,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劇情, 會不自覺地著迷地一直看下去喔!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H總共1-6集(完),

超級無敵大推薦喔!!!!!!!!!!!!!!!

雖然事隔多年(一副老樣), 我也不是很記得劇情細節了,

但是我還記得看到後面終於知道書名為什麼叫做"H"那一刻的雞皮疙瘩感動喔!!!* Q *

波棒的喵!

 

一起追逐漫畫吧~ 大家晚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