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主機平台: PC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 預訂於2011上半年

製作廠商: 大宇資訊-北京軟星科技

遊戲官網: http://pal5.joypark.com.tw/PAL5/index.aspx

 


 

仙五!!!(瘋狂大狼嚎)~~~

男主角之一的圖片昨天曝光了,

是個叫龍幽,帶著神秘紫氣的帥男人,

未命名.JPG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帥氣過頭~"~,而且他一直讓我想到紫英...)

(附圖: 仙四紫英2.JPG)

 

這次有一個據說超萌的女主角, 小蠻(= =後面都想讓我加個"腰"小蠻腰XD)

0000399306.JPG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子的劇情, 我只希望不要太曲折又太虐心(哭泣)

上次(仙四)的結局讓我扼腕了許久,

誰知道後面會有傻氣男主角眼瞎+男二白頭+女主角仙逝(很美的形容詞吧哼哈)+女二回去找男主角(?!)的這種結局啊!(怒吼)

......= =但我還是很愛啦!(犯賤)


- w -+ 另外,這次讓我特別期待的除了遊戲人物的美形程度,當然遊戲配樂也要關注一下啊!

  

上次玩完仙四後讓我依依不捨了好久, 之後還去下載他的遊戲主題曲, 瘋狂地重複聽了好久...

也硬ㄠ著同學幫我下載了仙劍的電視劇, 雖然後來有點吐血 囧rz!


(某:還有更誇張的吧, 聽說還跑去玩仙劍Online了!!!!!)

poto_redirect.asp

 

唉...(老邁地嘆了一口氣)

你們說說...這仙劍怎地就這麼迷人呢!!?(推眼鏡)

雖然不是每一代都很好玩(仙二就讓我傻眼了許久),

但只要聽到有人在講"仙劍"這兩個字,

耳朵還是會不受控制,"嗖"的就豎起來了!

我好喜歡仙劍啊-----------(發至心靈的吶喊)

仙一是傳奇! 期待五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