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2.jpg

作者:仲村佳樹

譯者:林捷瑜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0年8月23日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9489 博客來簡介

i22.jpg 

 

作者:朴素熙

譯者:黃昱霖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0年8月25日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9835(博客來簡介)

 

 

興沖沖去就了這兩本新書,老實說,頗為失望啊!(嘆)

尤其是我的野蠻王妃,我已經是不抱任何希望了!!!!

看到最後幾度想闔上

先說說華麗的挑戰,雖說是失望,但是不至於到難看,只是始終沒有進展

讓人滿不爽的,很怕他開始朝某些大紫大紅的少女漫一樣,一直拖戲一直拖戲

完全沒有要完結篇的意思!!!(介紹下一本時,我會一一舉例)

 

不過,25集裡笑點滿多的,結果是番外小篇最最最好笑啦!!

內容來說,現在就是進入非常討人厭的奇怪3角戀

整集來說就是

不破尚那神經病,幼稚又討人厭,喜歡恭子強吻人家,還在那邊說什麼表裡不一的話

真的有夠想打他的!!!

恭子依舊粗神經外加神經兮兮,又很愛演內心戲,讓我越來越無言

至於蓮,也是有夠彆扭加壞心眼,不過我對一個地方很有疑問

我是知道少女漫的身材比例一定是不合現實,不過華麗的挑戰已經是誇張了!!!

有一幕是蓮要低頭去親恭子的臉頰,那個畫面看以來有夠恐怖,好像"大法師"

居然是看起來像頭跟身體分開,嚇都嚇死我了!!

以上是我對25集的小小淺見,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下來我要說,史上拖戲拖很大的漫畫

第一名 我的野蠻王妃

第二名 完美小姐進化論

第三名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這三部不是我在說,說不定可以從一個少女都等成媽了

我看他們也不會有結果,氣都氣死我了,好幾次我都跟某兔放話說我不要追了!!

但是每次看到新書就會想說有沒有新進展,結果每每都是失望比較多啊!!!

我的野蠻王妃是韓系漫畫,韓系漫畫跟韓劇一樣,總是拖戲拖很大

韓系漫畫就是美,又美又精緻,但是劇情總是讓人非常非常不爽

我下次會介紹另一部讓我很不爽的韓系漫畫,一付就是愛得死去活來

而且他們一定有很煩很煩很煩很煩的四角戀

很煩到你很想把整本都丟的四角戀,有時候還很靠夭(連髒話都出來了!!)

我覺得我的野蠻王妃電視劇有大概10集左右,被我稱為暗黑期

就是完全是你爭我鬥,沒進展沒內容沒搞頭,漫畫現在也還再暗黑期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光明!

重點是,漫畫的走向太像電視劇了!!讓人很失望!

每次看到最後,都要自我安慰

沒關係,這漫畫很美很養眼!很美很養眼!(重複100次)

22集我完全是負評,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謝謝收看

 

祝: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