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作者:福山遼子

出版社:東立

博客來簡介一枚(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9609)

 

大家對這個作者應該不陌生都就是

16.jpg 

的作者囉!!

色誘中毒在第16集完結篇了!!!

真得是有夠好看的!!!!

可是當年我十大夢幻書單之一

雖然那書名取的有夠像H漫...但是其實不然!

居然是本跟時尚立志有關(?)的書

我滿喜歡裡面的劇情結構

煽情不矯情

沒有很煩人得亂七八糟四角戀

又十分搞笑~

 

而今

作者出了本新書

黑白少年少女

(光書名我真的不知道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

其實這本是放在書架上已經有一些日子了

我是時在看了N本很難看之無聊少女漫畫後

無奈拿下來翻的!

結果她居然成為我近期看過的少女漫新書~最最好看的一本了(大拇指)

第一集就能吸引人的書不多啊!!

而且這本劇情雖說是老梗的青春校園

但是沒有一成不變

加了滿有意思的元素...野獸!!(賊笑)

這樣會讓我覺的後面比較有可看性

雖然第一集還不能看出什麼太爆炸的端倪

但是光是大家都很像在COS這點就很酷了!!

加上這個作者的畫風我滿喜歡

沒有意外應該會一直追下去吧!

大家也去租來看吧~

 

祝:獸性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