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作者: 月光寶石

繪者: 王一

出版日期: 2010/08/19

簡介:

<上集>--- 

  下九流門讓人聞之色變的白郎中白雉找到了新樂趣!

  沒想到上山採藥也能撿到個這麼有趣的實驗品,
  不但魅力高到男女通殺,還擁有極好的底子,
  就算成了傻子,還是能拿來試毒餵藥實驗他的新發明,
  無聊時還能欣賞男男女女前仆後繼的企圖把他剝光下肚,
  活春宮是不看白不看──只可惜到目前為止還沒人成功過。

  為了往後無數樂子,
  白雉願意容忍這痴兒成天白白、白白的叫個不停,
  反正他帶來的樂子遠比帶來的麻煩多啊!
  人生得意須盡歡嘛……
  白雉堅持他不是下九流門杏林系中最變態的那一個!

<下集>---

  韓大門主惹上了絕殺!?
  似乎提供了非常美妙的話題性啊!
  更別說那幫娘子軍還有笨蛋鐵衛們冤枉他貪圖韓大門主的美色,
  還不索性弄假成真,也不枉背了這樣的黑鍋。
  除了重門門主大人大戰苗疆毒王這樣的戲碼,
  現在還多出了一齣魔魅男色誘小郎中的好戲嗎?

  嘿嘿……呵呵呵……

  誰能想到他居然會和這麼個麻煩人物牽扯上這麼複雜的關係呢?
  真是可喜可賀……他有很多年沒這麼怦然心動了!
  真是讓人興致勃勃的遊戲啊!

 


 

如同文案般這本書也讓我怦然心動啊!!!!!(臉紅)

這一次我居然喜歡上了這種與我過去胃口背道而馳的配對,

正氣冰冷誘攻(有這種東西嗎?)搭上思考模式非常人並以凌虐人為樂的受...ˇ= =(流汗)

但是卻意外的好看呢!^ ^(笑得很燦爛)

可能是因為床戲寫的熱辣辣,

劇情有很搞笑的橋段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地方會讓我想起緒慈的小黑小七故事...(懷念的表情)

我想這個配對應該是不會只有上下這兩本吧?(應該!?) @皿@

總覺光他們就可以開好大一個坑,

希望寶石大人好好加油, 我超期待下一集的嗷烏~!!!!!(天音:沒有人說會有下一集阿= =....)

 

 

祝 出入平安.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