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C0800001.jpg

 中文書名:型男住持
 原文書名:ボーズラブ!!!
 出版日期: 2010/9/7   劇情類型:戀愛
 作者:松本 友

圖書分級:普遍級

 譯者:江荷

簡介:   

祖父去世後無處可去的遙,借住在女人止步的男人樂園.藥丸寺中!然而,卻開始過著被全身散發出﹁節約第一﹂市儈氣息的帥哥住持.淳悟玩弄擺佈的每一天。而事實上,憧憬淳悟而住進寺廟的遙,懷著某項秘密…為了守護這項秘密,遙因此煩腦不已.


這 不 是 B L !(開門見山法?破題法?)

哈哈哈... 這本漫畫真的嚇到我了, 我覺得是一本很有梗的漫畫,


連作者自己都在漫畫中提到他完全無法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畫這種作品給大家看阿!!!(大笑)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BL, 是一個愛錢的帥哥住持和有點忠犬氣值的年輕人,

但是我看到中間才發現住持淳悟是男人沒錯, 但是另一個"帥哥"遙(封面右邊)是個!!!! 

最誇張的是每一章節緋頁前的空白頁, 上面密密麻麻佈滿著各種字體的" B L "字樣,


真的詭異又好笑, 為什麼要搞成這種地步啊!!!!XDDDD


另外這兩人的愛情真的是有點匪夷所思, 就某些劇情我覺得那個愛錢住持攻(喂喂, 克制!)根本是個S!- 3-

就是這樣, 這本有趣的漫畫目前還在新書期, 如果去租書店租的話要趕快看完喔~(眨眼) 哈哈哈.....(揚長而去)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