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0274001.jpg JC0274002.jpg

 中文書名:小祭SPECIAL
 原文書名:まつりスぺシャル
 目前集數:2  劇情類型:戀愛
 作者:神尾葉子  圖書分級:普遍級
 譯者:江荷偲

簡介:  

祭和真心摔角社的成員們,應邀到千葉的海邊參加活動,意外遇見了正在那邊衝浪的涉。誤打誤撞之下,涉竟然前去觀看祭的比賽!為了不讓真實身分被知道,祭努力打贏了比賽。然而就在走出場外喘息時,涉卻追了上來……?


最近的漫畫紛紛走起搞怪路線嘛!?(挑眉)

˙ 口 ˙但是我好喜翻(中鏢)!

鏘鏘鏘~~

這部小祭SPECIAL就是神尾葉子老師繼"流星花園"和"貓街"(我應該沒記錯吧?)之後, 現正熱映中的新作,

我發現神尾葉子老師作品的小小特徵就是女性大部分外在都給人一種強悍性格的印象,

並不像多數漫畫女主角般地嬌柔纖細,

因為這樣我更喜歡她有時候畫出的強悍女主角內心的一點小掙扎與脆弱,

這才是人性吶 ! = W = (自以為)

另外我必須說, 最近漫畫真是越來越難找了,


一方面是我非常難搞地只追尋喜歡作者的書, 但是要等到他們的書並不簡單,

畢竟她們也不是總共365個然後每人每天輪流出一本. (= =)

近期初道的少女漫新作者有點難下嚥啊! ˊ ˋ(哭)

(天音: 那是因為妳已經不是少女了!!!)

 

 

祝 青春永駐 TAT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