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失戀巧克力職人1-2發售中>

作者: 水城雪可奈

出版社: 長鴻

出版日期: 第一集2010/8/31 第二集2010/9/11

簡介: 

就讀於西點學校的爽太和大他一個學年的紗繪子交往中。

四年前就對她一見鍾情,這份從未改變的心意總算在去年的聖誕節前夕有了結果。

為了超喜愛巧克力的她,爽太每天磨練製作巧克力的技術。

就算她身上總是帶著煙味,也拒絕了情人節的約會……

不氣餒的爽太仍再接再厲,但竟遭到了背叛……!?

 


這次的新作維持水城老師的一貫模式,雖然好像是很少女的劇情,

但濃濃的黑色幽默氣氛壟罩著整個發展,實在很難令人忽視。

這個嶄新的故事和設定我還滿喜歡的,但我一直在想如果是像我室友那樣子的法國迷的話應該會更更更加喜歡吧,裡面充滿了一推法文阿!

(尤其是巧克力根本是這作品的主角了,到處都是看起來很好吃很濃郁的巧克力!!!)

目前我只看到第一集,還沒有太多感想,只是覺得...

1. 水城老師畫得很迷人,

2. 我會去租第二集。

就是這樣。

 

另外,雖然這樣講很沒有良心,

但是...

囧rz

 

既然同樣是系列的話,水城老師可不可以至少先把出到第三集的"黑薔薇愛麗絲"先畫完啊!

人家很認真在等啊!!!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