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image.php.jpg

目前集數: 3集

作者: 星野リリィ

出版社: 長鴻

第一集出版日: 2008/5/15

簡介: 為了取締反對改曆的激進派,並且解決各種妖怪引起的事件,
帝國陸軍所派來的軍官們和半妖少女石榴等人攜手合作,共同解決妖怪事件 !!
然而看似威風帥氣的少尉總角景,卻是個害怕妖怪的膽小鬼 !?
奇幻的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

 


 

這一部偶然被我在架上看到的漫畫,雖然目前只有三集,但是威力強大又驚人,

應該說超級合我的胃口啊(是因為耳朵嗎?)!!!

裡面畫的小妖怪都非常無敵無邪又可愛, 很想抱起來搓搓揉揉,

男性們也都有吸引人的個性喔!

gallery_01.jpg

其實某些部分上它讓我想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囧)

未命名.bmp

(羞)難道都是因為封面七人, 封底花朵和男主角金頭髮的關係嘛!?(天音:明明就沒關係!)

XD 但是真的相似度有夠高啊!(當然不是指劇情)

櫻蘭是描述純純的有錢高中生生活,目前出了比較多本,但是呈現嚴重托稿狀態.

半妖少女則是稍稍稍稍微有點血腥的妖怪羅曼史(糟了!這樣一說我又想到純情洛曼史!嘖!!)

 

另外關於半妖少女令人興奮的消息則是,

它在日本已經決定要動畫化,(=皿= 日本也才出到第五集, 可見一定是很厲害很好看, 唔哈哈哈哈!!!)

於十月正式推出!(換句話說已經推出了XD)

請看第一集的OP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 檄!帝国華撃団

另外還有日本動畫官網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然後更了不得更完蛋的是,

我發現幫男主角總角景配音的居然是...

配過棋魂(岸本薰、本田敏則),死神BLEACH(吉田由良),驅魔少年(神田優),無法掙脫的背叛男主角(桀斯/路卡.庫洛斯傑利亞),黑執事2的克勞德, 太空戰士電影降臨之子的克勞德以及純情羅曼史男主角(高橋美咲)的.......


櫻井孝宏!!!!((大聲尖叫))

T 皿 T) 我豪喜歡他的聲音~~

尤其是他溫柔又低沉地說出"...咪撒Ki!"的時候...!!!!(完全被純情羅曼史綁架了)

 


(p.s ˊ////ˋ 因為櫻井大人(亂叫)配過太多作品了, 所以我只有打出我喜歡的作品XD)

gallery_02.jpg

請大家有時間務必去看看他的漫畫, 當然肥菟小人我現在要全心全意地追隨櫻井大人去了,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