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花─公華首部曲 image.jpg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8號  2010年6月9日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286 (首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0406 (二部)

 

呼~就算忙得要死,還是要先趕心得給大家

我真的很抱歉!!!!!

我哪裡知道開學會變成這樣?!!!(翻桌)

學校不是我的度假勝地嗎?!我居然連看完一本小說的時間都沒有

真得是匪夷所思,我猜一定是一切都還沒上軌道吧?!

 

好的!歸還正題

我拜讀了御我大大(←故意宅化)的書

我跟他的淵源是從1/2王子開始的 (不要說得如此冠冕堂皇!!)

看慢慢的言情書海裡,我漸漸得找不出新樂趣,也心疲力盡之下

我看起了這些,有點奇幻有點宅的書(對了!!!Div呢?!)

激起我去看的欲望,除了無路可走之下

他這麼多套書,我選了這套,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封面啊!(高貴的女人說:我就是以貌取人)

這封面好大自然,看了心情好舒爽!!人物又是我的菜(不男不女但很美麗)

 

實際拜讀後,老實說

我的內心少了那點激情,什麼激情呢?!

就是,那種愛有電玩的玩家們的感動

沒錯,不管是劇情會人物設定,背景設定,都太電玩了!!

是我身為一個非電玩人得宅女無法體會的!

但是,除了那點激情以外,其它都是我滿喜歡的

雖然我第一集看到後來就有一點迷惑了!第二集變陷入迷宮裡了!

到底誰是誰啊?!(皺眉)

 

屏除這些,我很喜歡主角設定式的背景故事,也喜歡他的性別

因為他不男不女,所以我很迷惑,但是也看得很爽(註:其中絕對沒有一絲BL的心態)

還有,但是一朵花,但是葉子還不漂亮,他是一朵花,但是不受大家喜愛而且還身為保護族人的角色

對!!!我就是喜歡這種反骨的感覺

因為我這人的座右銘就是 任性妄為!

所以反骨叛逆的風格,使得劇情在怎麼不解奇怪難懂沒有激情

我還是一字一字的吃完!!

 

不知道大家也沒有這麼一本書

他很多地方都是不是很理解,但是為了一腔熱血與理想把他看完的?!

 

最後,我不知道如果有趣玩線上遊戲影了那份激情,會不會看完這本書痛哭流涕還把她當傳家寶?!

 

祝:任性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