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1.jpg 

 

作者:Div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2月2日

 

這本看起來不太樣我平時會主動去借的書啊(?)

因為這麼類型的小說我不會分也不會挑

意思是說,我不知道這種書什麼是很宅的什麼是我看不懂的

在我的眼裡他們都是長得一樣的!

不過,這本是漫畫店老闆特地推薦我的!

我身為小鄉鎮隻小書店的大戶

借書從來不手軟

因此,我有點書荒

老闆看我每次都在那邊晃不出個所以然,有時候都會介紹書給我

這次這本,可能是老闆介紹給我的書裡面最最最和我的胃口了

 

題材我喜歡,劇情我喜歡

還有,我可以看得懂!!!

就像文字版的少男漫畫

包括書的主軸跟線條編織的方式很吸引人

還有一直都有舖梗,會讓人一直處於超好奇的狀態

而且,我很喜歡看那種,主角是個有強大能力但是還沒被啟發的那一種(←不是都是這一種)

雖然是在寫黑道,到是不會讓我感到厭惡(我討厭無間道更討厭艋舺)

 

封面也讓我滿喜歡的

雖然看封面一度以為跟科幻有關,好險沒有!

不過我很喜歡那帥氣似男似女的人

我看著封面開心的跟我家小妞說"你看!!好帥喔!"

小妞仔細一看"阿~好恐怖喔!"

我發現這可能是跟國小小女生的代溝吧?!

還是他沒辦法理解我心中有個男子漢

真是個謎。。。。

我下次要去借該作者的另一套,在跟大家報備

最後,希望某隻傻菟,可以平安的在山上度過!

 

祝:雨過天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