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作者: 蒔舞

繪者: 貓樹

出版社: 威向-架空系列

出版日期: 2010/09/21

簡介: 魏千樺以為自己不會再見到這個男人了,
  這名叫艾爾的男人總是帶著硝煙與戰場的氣息,
  毫無預警的來來去去,最後失聯一年多,
  卻又在他都要以為他搞不好已經死了的時候,
  若無其事的出現在他眼前,
  漫不經心的躺在他家沙發上,慵懶喝酒。

  他幫忙照顧艾爾的弟弟蘇翊,
  那孩子是他們之間唯一的聯繫,
  因為顧慮那孩子的感受而刻意維持適當的關係,
  但魏千樺覺得自己快無法偽裝朋友般自然的相處了。

  就在魏千樺覺得自己快被這樣的感情逼迫到窒息的時候,
  更大的「驚喜」闖入他的生活。
  喜歡艾爾這麼多年,他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自己會被這男人給綁架了!

 


 

好感動~~~~

好久沒有看到蒔舞大人的書了~嗚嗚嗚嗚嗚(擦眼淚)

但是我也依直在思索一個問題, 就是到底是作者改筆名還是出版社印錯啊??? 囧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前者吧, 也因為這樣讓我看了這本書的外觀很久很久很久,

"明明翻來翻去怎麼樣都是"示見之眼", 但作者又不太一樣的感覺"...XD 這樣想的同時還是租回家了

還好有租= =+ (鬆一口氣)

 

很開心在這一本裡面可以繼續看到高懷天跟陸以洋的小小番外篇>////<

雖然沒有看到槐愔和韓曜廷還有春秋冬海這兩對的後續有點小小的想念...

沒關係我會忍耐的!(誰啊?= =)

 

基本上對這本外傳的內容,我的個人感想就是...

小千(魏千樺)和艾爾這兩個人就都很有魅力又很彆扭阿!

一開始看到後面的文案想著 "...魏千樺??好耳熟的名子......喔!!是高懷天的砲友!"

然後就覺得應該也還好,

翻過來看到封面是軍服攻X警察受之後就覺得應該會有非常非常火辣的床戲

期待度就瞬間爆增了!

超好看的喔!!(舔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