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親愛的~我覺得我們再不發文也不是辦法

你還去借了一堆純屬"瞎"的書回來荼毒我的眼

還揚言要努力發文

結果呢?!

結果,我們不知道第幾天沒發文了!

這禮拜是開學第一周,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幹甚麼XDD

整體來看,就是打混摸魚

直到今天上了大神的課,才驚覺"事態嚴重"

糟糕吧!

還有,我不得不抱怨

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每到達你的寢是我就急著爬上你的床(聽起來好A)

因為......他媽的

你也搬太遠了吧!!

每次走到那我都身心疲倦了!

而且我發現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耗在你家了

需改進改進~))))誰叫我的室友都神無隱去無蹤還不太愛回來

最後,

我說我要發地獄系列,結果也不知道再摸哪一國的魚,一直停擺

好啦!!回家立馬就發!!!!

 

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在開學的日子裡,請慢慢我們小火慢熬心得文

畢竟這裡荒涼的很,方圓五公里內無租書店

謝謝大家愛戴

 

祝:畢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