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巫鴨:

 

結果開學居然造成暫時停擺...囧

 

 

因為我們無法在學校看書 (淚花)!!!

 

因為這樣假日回家要拼了老命地看呀~~~~(這個光說不做的人)

 

這個周末我借了一堆書, 但是值得一提的卻沒有幾本...ˊ ˋ(失落)

 

另外我覺得我這幾年的生活就一直在"學校念書"與"放假銀行打工"這兩者之間切換著,

 

這種情形一旦上了大四就有點無所適從了;

 

大四不用修很多課, 很多時間倒比較像在放假.

 

現在正在進行高屋奈月老師的"星歌戀曲",

 

看著它的同時我還要一邊緬懷從前的幻影天使~ 真是好看極了!!!

 

改天有時間再來寫一篇吧幻影天使吧!XD

 

最後我真的要推薦妳"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雖然第一集真的有點蝦, 但是女主角很漂亮男主角後來又很MAN(雙眼冒泡著),

 

你應該也不會想放過吧!?(大笑)

 

p.s 我表姊居然一直跟我提到妳的心得文, ~"~ 讓我深深感觸我周邊的人都應該去深入認識彼此一下,

 

搞不好你們之中會有人前所未有的契合喔!!!(挑眉)

 

wallpaper1s.jpg

 

最後是一位夢女孩送給我的FFX(太空戰士十)鋼琴精選的其中一首,

wallpaper2s.jpg

請妳再度被自動播放的音樂嚇到吧~~(((揚長而去)))!!!!

 

wallpaper6s.jpg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