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1.jpg王2.jpg

王3.jpg王4.jpg

王5.jpg王6.jpg 

王7.jpg 

作者:椿泉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09年1月29日 ~2010年8月11日

簡介請洽博客來(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A4%FD%BC%CB%A6%D1%AEv)

 

終於在暑假的最後一秒,拼死拼活把最後一套漫畫給看完

為什麼這個暑假火力很不強呢?!一天要看30本的威力在哪裡?!

為什麼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開學了!?

唉~

好難理解!

 

來說一下本暑假最後一套的少女漫

這本書,太詭異了!

明明是少女漫,名字卻不像少女漫內容也不像

要不是主角是女的,她大概就會出現在少男漫吧?!

王樣老師,嘖!只能說翻得真好!

我看了一下日文原文,叫俺様テイーチャー

我看完當場笑了!

先講"俺様"如果你常常看那種熱血日本教師片

或是日本黑道就會常常聽到這個字,就是"老子,本大爺"這種意思 

テイーチャー就讓人更匪夷所思了!念一下就知道她在說"teacher"

所以如果翻成"老子teacher"我看連翻的動力就會消失了!!

不過看完這七本,老實說,我好喜歡啊!!

相信內心有熱血魂的少女一定會喜歡!

超好笑,很多梗都讓我很咧嘴大笑

不過雖然名字是老師,但是主角是個女學生

是個轟動一時的前太妹,搭上一個表裡不一的暴力老師

根本就是絕妙,完全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情情愛愛三角戀四角戀的書啊!

至少,目前還不是

雖然整部有點無厘頭,而且根本違反常規

但是太多有趣的梗了!

我最喜歡,女主角有一個神秘的筆友都用鴿子傳信

那個神秘比友是個很有威嚴的地方老大

一個叫白雪,一個叫草莓LOVE

兩個人傳的信完全是瞎搞一通

我都要笑死了!!

欲知詳情,請去搬回家看吧!!!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預告~明天將發(地獄列車跟地獄遊戲)

 

祝:歡樂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