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航海王 60

 

 

作者:尾田榮一郎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書都出了整整一個月了,我才要來寫心得文

真的是有夠欠扁!!(揍飛)

60出來了,心裡很期待可是看完卻沒有很激動(攤手)

好吧,如果真要說有激動的地方是,我還可以再看看我的老公(艾斯)

在我胡亂看完一次後,是隔一個月後,熊熊要我寫心得,好像也掰不出個什麼鬼

這本算是銜接本,接下來他們會重逢跟去魚人島

我比較想看下面那一段,這本老實說,我一直再放空(憨臉)

認真的心得等到61集出了在一併講好了!!(感覺好敷衍了事!)

 

懺悔小語

請原諒,巫鴉最近事情繁多做都做不完

連VIVI都漏發了兩期

寒假逼近,我會加油的(希望)

 

 

祝:心得不斷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