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無法碰觸的愛>(全一冊)

作者: ヨネダコウ


譯者: 紙屋

 

出版社: 尖端

 

出版日期: 2009/06/06

 

簡介:至新職場報到的第一天,嶋俊亞紀在電梯裡遇見一個宿醉的男人。
而這個人正是自己的新上司外川。
雖然被外川看似隨性但卻非常貼心的個性深深吸引,
但是曾經受傷的
,卻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
另一方面,就算抱持著無法忘懷的記憶,
也絲毫不畏懼率直表達喜歡
的心情的外川。
無法坦然的笨拙戀愛,究竟會有什麼結果?


 


莧菟是衝著封面上面貼著一個什麼"2009票選不能不看的BL漫畫---第三名"才把它帶回家的,

結果是我好想看看第一名跟第二名阿~(這什麼跟什麼啊!)

其實是真的很不錯呀~ 

這種曖昧來曖昧去你以為我只要肉體我以為你只要肉體其實我們想要的都不只是肉體(大誤),

還有這~~麼可愛的男主角受君(我一直盯著他下巴的痣看,發現就跟攻君說的一樣滿性感的呦~)

感覺跟我昨天看到的只想告訴你動畫一樣悶騷又慢進展,啊哈哈哈哈哈哈~(陽光爽朗地笑)

總之。

我想要看第一名跟第二名(講過了),還想要抱住受君的腰~(喂!)

以上,

這是我表達很喜歡這本漫畫的意思(掩面)。


(天音:是說,非得用這麼扭曲的方式來表達喜歡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