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又好久沒有寫交換日記(←又沒書寫?!)

雖然一來是沒書寫,二來是太久沒發文,三來是你剛剛跟我的一席話

我剛剛出門的路途上邊騎著我的鐵馬50邊想著這個問題(其實大部分的時間事在恍神)

突然想到你一定是忘了"有雞雞"跟"沒雞雞"的差別

拜託你寫下來放在床頭好好供讀這句話!!

 

還有欲擒故縱(劃線)這一招很不錯請好好使用

凡事人都有一身賤骨頭~

越是對他好,人家不見得領情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最剛好

希望用這種簡單易懂的話可以讓你有點愚笨的腦子了解

 

雖然我知道跟你講這些,你可能做個一兩個禮拜就很了不得了!!

(一定會故態復萌!)

但是~勸勉之!

 

最後,你他媽的死胖子,我真的很想扁他!

還有一個人也是讓我滿心不爽~

不要自以為自己的話都是智慧!!!

 

就這樣。。。

 

祝:早日成為欲強故縱之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