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我發現,這是我們民國100年第一次寫日記耶!!!(驚呼)

然後,我也發現,我們到底是在忙哪一國的?!

自從發完黑執事後,我也沒有認真看哪本書

也沒時間看~(哭)

再來,過年每天忙到想汪汪叫

不是你在爬山就是我在爬山

我們就只能爬山嗎?!

還有,漫畫怎麼都越來越難看

好看的都給我完結篇!!!

這樣真的越來越沒有天理耶!!

所以我一定要把那三本你跟我說的新書一次租來

好洩我心頭大恨!!!!(握拳)

 

最後

我們看起來都很灑脫,居然日復一日的在為錢低頭

其實,我們都在上學時期待放假

放假後期待開學

然後,不知不覺宿舍這個避風港已經快要結束了

那以後呢?!

誰知道(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