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昨天去參加了國中同學會,心中有許多感觸

覺得,大家好像都變了,但是有些好像又沒有變

我最大的感觸是,畢業後,那些最好的朋友,不見得最好

不見得還很好就算了,說不定還失聯

有些朋友,就算很多年不見面,一見面還是狂聊

之間沒有任何陌生

有些朋友,明明以前很有話啊!

怎麼一見面,講話就是ㄎㄟˊㄎㄟˊ?!

再來就是

一些有瓜葛的朋友,再見面也只是一笑泯恩仇

以前的恩恩怨怨也是想起來那麼的幼稚可笑

只是這樣的劇情,從國小演到高中在演到大學

如此的反反覆覆~

)))也不過一場同學會居然可以有一堆感想

 

不過,除了聽到很多人"想我"外

也常常聽到別人對我說一句話

大概是像"冷漠。無情"之類的話

他們不像是責備,比較像驚訝

我是無情?!(聳肩)

 

好吧!日記居然越來越深沉

我看我先要驚訝的是。。。。。。

媽的!我的書還有一疊,是要看到何時?!(抱頭)

當然那一疊裡面包含我遲遲不去動的BL))攤手

唉~ 嘆一口氣做為結束吧!

 

 

祝:早日吃完我的書~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