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菟

這種微涼,好像有陽光的早晨(因為boss把全部的光源封閉)

明明一整天都沒事,但是我還是七八早就起來,因為我需要去在某個。。。女人

然後,到了火車站,看到車站那一刻(不多不少就那一刻)

我突然發現,我忘記替那女人準備一頂安全帽。。。

我們冒著被積極的地方保母追殺的風險上路

為了閃避開單不眨眼的他們,我繞進小路

結果。。。差點迷路,到底是我是路癡還是路太複雜

結論是,人老記憶不好,真有他的道理存在。。。(是歪理)

 

昨天打開見你積極發了兩篇心得文,我著實慌了!!

心想,我到底要發些甚麼好呢?!

目前比較熱騰騰的叫做,沉香。。。。(雖然我很想把他改名叫作沉重。。)

想了一圈好像又可以發發VIVI或鋼鍊完結之類的!

果然。。。。。

還是不要找藉口,好好發一下

最後,昨日給你的兩帖愛的藥方

請小心服用,因為我的菊花已經有點燒了!!!(媽的!!這句話自己講完也很不爽,是怎樣?!)

 

祝:一瀉千里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