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莧兔:

不要說我沒看書,但是我沒看幾本響噹噹的書可寫

看了岳靖<捨慾>..............看完好無言,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明白岳靖想要表達什麼!

其他就一些食之無味的書囉...

最近看了最好看的書大概是<個人意見>吧?!

真的是精采萬分,活潑生動有趣,罵人不帶髒的境界大概事長這樣XDD

 

唉~~~好久沒當"女人",痛得我差點往生!

果然,強迫來的總是特別的.....銘心刻骨

好不容易盼阿盼...盼到她來,沒想到大概跟生個孩子一樣痛苦吧?!

盼來了~又去見見醫生,結果......

我得到個結論,這個國家很缺小孩,因為......醫生阿~護士阿~

都要問.....有懷孕嗎?!有急著要懷孕嗎?!

我的臉應該沒有寫著,您好!我想要個寶寶的字樣吧?!

對於我的銘心刻骨,醫生不以為意的開了幾天分的止痛藥給我

還輕鬆自然的跟我說,不要急著吃完,因為下次可能會更悽慘!

唉~真是謝謝他啊!!!)菸

說個小插曲好了~

我去的同時,有一對母女在那,護士說:來媽媽跟妹妹都在這裡蓋手印喔!

那小女生大概看起來國高中吧?!

我媽,瞥了一眼問我說:你知道他們要幹嘛嗎?!

我搖搖頭,他說:墮胎!

我看看那個媽媽已經像孵不出蛋的的婦女,不然是極高齡產婦了....

八成是那小女孩要拿的.......

但是我也沒表現的多麼吃驚,因為這是多麼平常輕鬆的戲碼

我只是得到一個知識,要拿小孩啊!如果沒結婚,是要爹娘去幫你蓋手印的!!!

好吧~收筆!下工~

 

祝:早生貴子)))這是哪門子的期許?!

 

巫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