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87306.jpg

作者: 眉如黛

出版社: 鮮歡

出版日期: 2011/02/22

簡介: 華陽奉命下山收妖,終於再遇心心念念的兒時玩伴。

他費盡心思幫助他,只為了往昔深埋的愧疚,

及那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悸 動。

然而,推心置腹的相處過後,

他卻驚覺對方翩翩佳公子的外表下,

竟是逃脫封印的狐妖所偽裝!

曾 經的心動與深藏的愛意,讓華陽心痛如絞、反目相向,

卻偏偏在此時慘遭同門陷害、幾乎喪命。

而唯一護他助他、更不惜損己救 他的,

竟也是他深深恨著的狐妖。

以血鑄下的封印,以命相繫的羈絆,

殊途的兩人,是否真有未來?


陸 青川視線掃過華陽,見他已經搖搖欲墜,眼中神色變了幾變,低聲質問道:「你明知道血案與我無關,還想殺我,就是因為……我是妖?」

他說出 這句話,便覺得恨意越發洶湧而出。不是不想殺了這個人,但看那人面色如紙,只剩一口氣吊在那裡,又覺得渾身冰冷,一番怒氣盡數化為不甘。

「是 不是……因為我是妖,便該當伏誅?」

先前分明待他那樣好,從未與他動過氣,百般忍讓,稍一對視,便紅了臉——害得自己也有些……

現 在卻想統統收回?……


...

這就是那種看了讓我也想變成妖怪的書啊!

裡面的道士們真是壞透了,壞透了! (跺腳)

而且我一直在想最後華陽的師兄華紫淵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搞不好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喔喔口桀口桀口桀~~~~(癡笑)

莧菟前面有一度太入戲了就不禁對華陽生起悶氣來(ˋ皿ˊ#)

但韓倚樓就是一隻溫柔有耐心的大狐妖,

人家也好想被他打屁股呀~~~~~>//////<(羞遮臉)

除了後面我覺得他其實可以不要受那麼重的傷還被打回原形= =(失魂落魄過頭了就是這樣~(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