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9.jpg 

作者:明星

出版社:新月

系列&書號:春天 R189

出版日期:2010年7月28日

簡介以及試讀:http://www.crescent.com.tw/modules/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6340(新月網站)

 

好吧!終於有梗發文了!

倒不是因為書好看(也沒有到難看啦!)

而是,裡面有一些梗真的是一成不變的老梗啊!

這是<妻則天>系列的第二本,第一本是穿越文(←沒有比較特別)

和前本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這本,就像有一些菜就是特別喜歡,百吃不厭

 

女主角依書名來看,就是個花娘

言情小說這個世界裡,花娘女主角都是賣藝不賣身的!!(劃線)

不然就是初夜是賣給男主角,像鬼打牆一樣。(差不多的劇情看到我都會背了!)

不過我個人偏愛處女(即使我是女人),所以劇情倒像老是這樣也是無可厚非的!

言情小說界出了很多像傻子的女主角,但是他們的幾項優點都會莫名被放大,搞得大家都好像身懷絕技一般

(譬如:很會煮飯。貼心。對某項才藝特別厲害。等 族繁不及備載)

再來言情小說借的花娘女主角,一定會飛上枝頭當鳳凰,男主角非富即貴(←你告訴我小說哪一本不是非富即貴!!)

其實,我就受不了,但是每每又會在倒數第二張出線的劇情就是。。。。。。。。。。。

"你不要死~我不要你死~你答應我。。。。你不是說。。。。。"然後,在說的同時男(女)主角就醒了

可以說是一種奇蹟。

奇蹟:異於尋常無法理解的現象(我也不懂為什麼~(攤手!)

這梗有多老?!

從瓊瑤奶奶用到現在,你說老不老!

 

結局呢?!通常是他們生了個孩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管前面多麼的銘心刻骨或亂七八糟,最後總能接上這一齣!

真是了不起!!

(就跟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一樣喔!)

 

ps。可是明明隻到很老梗還是會去看~唉!人性本賤!

 

 

祝: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時候就要放個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