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1.jpg鋼2.jpg

鋼3.jpg鋼4.jpg

鋼5.jpg鋼6.jpg 

鋼7.jpg

作者:賴安/著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05年1月14日~2007年4月19日

博客來有簡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2104)

 

好啦好啦~我發文了!!!(心不甘情不願)

書還很多呢?!我的時間很寶貴咧!(←那就快寫啊!!!)

 

今天要來介紹一本,老實說真的有點久遠的書了

才7集卻整整出了3年(偷說:不過我是在去年才看的吧?!)

先說一下作者,作者是賴安,是台灣的作者

好啦!我承認我剛拿到這套書的時候有小小鄙視一下的(漫畫阿姨我錯了!!

沒想到,天殺得好看!!!

 

很多笑點都很有梗啊!!而且是台灣人才懂的梗!

不過,應該會有人討厭男主角,有點娘又有點嬌弱

但是,我不會討厭(驚?!!!!)

因為,她長得太漂亮了!!!(理直氣壯)

我覺得,滿有趣的,男追女

但是老出包,滿典型的女強男弱的

不過我喜歡,男主角路易斯的包容

也喜歡女主叫李樂亭,面惡心善(←真的超級恰)

更喜歡裡面穿插一些前一部的後續

還有裡面家族之間的安排都很適當跟巧妙

整體來說,就是不比日系漫畫差,

跟韓系比起來,除了畫風不夠精緻

劇情倒是強了100倍

才區區7本,還沒翻過的朋友們請趕快去看

看漫畫除了哈日也要支持自己人啊!!!

 

祝:美麗男人快獻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