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25.jpg 

 

作者:荒川 弘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0年6月11日

 

簡介

人造人們所謂的「約定的日子」即將來臨,但是他們還缺少一位祭品。

這時候,他們看上實力堅強的馬斯坦古。

本來是想藉由傷害霍克愛來逼迫他進行人體鍊成,但是意志堅定的馬斯坦古卻不願意這麼做。

已經沒有時間的人造人只好使出最後的方法,來強迫馬斯坦古打開真理之門…

博客來資訊(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277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內有小雷 請注意!!!)

 

唉~最近看少男漫,會開始有一種

大家都要進入戰國時期的悲哀

可不可以不要再打了(學芭樂劇女主角)

 

鋼鍊差不多打完就完結篇了,所以。。。我還在等

我覺得我為了等漫畫完結篇我的白頭毛越來越多(←牽拖)

 

好險這極沒有"再"死了我的愛人之一 馬斯坦古

只是他瞎了眼(老天~別老是對我的愛人們趕盡殺絕)

至於劇情,還是那樣,就是。。。嗯嗯嗯!好~要完結篇了嗎?!

 

還有~人造人那群東西真的很噁心!

然後,我還搞不清楚真裡之門是什麼的時候,也改不想起祭品要幹嘛

。。。。。25集就結束了!

 

什麼時候才要完結篇?!!!!!完結篇後我再重看好了!!

 

祝:早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