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我(莧菟)滿21歲了!!! (大聲說)

未命名.bmp

 


現在覺得滿感動的,

雖然忙碌了一整天,

但是我一直感受到巫鴉無所不在的祝福(羞)

太感動了!


晚上我的老大還駕著她的喔都賣奔馳到我們家門口拿禮物給我ˊ x ˋ(流淚)

幸福嗷~(嗚伊亂叫)


我覺得雖然我有時候任性得很沒有道理,

卻還是處處有包容我的人存在著。

我祝福我的朋友,家人,這些擁有善良的樸美內在的所有人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並生活在最幸福的當下。

 

 

 

莧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莧菟&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